抹茶味的月饼

一个堆杂粮的号,有各种抱怨和话唠。
作为攻控今天也在卑微地求粮
抹茶赛高!

加了个卡all群简直开心爆!(ฅ>ω<*ฅ)

我大卡all终于有组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笑到扭了腰)

而且除了我以外终于有其他卡攻tag的参与了qwqqqqq不容易啊
卡米尔这种冷静智商高又带有腹黑和战斗力的军师简直不能更攻!

而且感觉卡米尔超宠他雷狮大哥的!一直为雷狮做下一步打算,我甚至会觉得他把自己的死亡也算计进去…
卡卡的感情如果打个比方就是——

只对一个人好。

和安迷修的骑士道不同,卡米尔并不是对某一类人群持保护态度,而是仅对一个人好,而且是掏心掏肺的。

我感觉如果某个人在大赛里救了卡米尔一命,那么卡米尔肯定或多或少也会帮助那个人,不过之后就两清了。
如果交情和感情更深些,说不定会在那人和大哥之间犹豫。。。

卡米尔感觉看起来很(性)冷淡,但有时候也会戏弄别人,比如和帕洛斯的对话——
帕:“卡米尔,你觉得怎么样?”
卡:(低头思索状)“有道理……”
帕:(十分期待)
卡:(抬眼看了一眼帕)“但是我拒绝。”

这种黑切黑的感觉很棒啊!
矮攻也超喜欢!
能把红配绿穿的帅气逼人的男性。
虽然不高但是腿长。
体术上的战斗,肯定有锻炼,身材一定不错。
帽檐下时隐时现的蓝眼睛。
禁欲的黑手套。
色气的连体衣。
撩人美丽的羽毛。

啊……卡米尔攻太好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