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月饼

一个堆杂粮的号,有各种抱怨和话唠。
喜欢致死量泥攻+凝攻
抹茶赛高!

【卡帕微卡all】硬核社交礼仪

·cp含有卡帕和一些卡佩,卡雷亲情向

·本篇全文净字数6900+,原本只是想写个沙雕短篇,但后面剧情越写越high,还有些丧心病狂……

·标题是全文线索,不要怀疑

·ooc注意,卡米尔走成长风,由于本人是攻控,所以卡卡可能会有些绝情,文风经常突变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这肯定不是什么正经军师。

    这是在海盗团待了不到两天的帕洛斯的真实想法。

    为什么这么说?废话,如果你看到一个只有164cm的小面瘫早中晚都在和他堂哥亲亲,你也会对这种gay里gay气的氛围翻白眼。

    虽然说他自己就是个双吧。

    但当事人却毫无感觉,甚至感到疑惑。卡米尔觉得他大哥教授给他的举止礼仪非常具有雷王星的皇家气息,为什么感觉两个新成员对自己有退避三舍的意思?这不利于海盗团的团结,要好好照顾一下。

    于是第二天,佩利被敲门声吵醒,骂骂咧咧地打开房门。垂下眼帘,定睛一看,看清来人后吓得直接弹回了床上,本就脆弱的床板在重压之下发出刺耳的嘎吱声。

    卡米尔不动声色地眯了眯右眼。

    ——看来是帕洛斯和他说了什么。

    卡米尔把右手放在身前标准地鞠了个躬,不去看那只大金毛的反应,轻轻地关上房门。从始至终不发一言。

———————————————————

    “帕洛斯。”

     本人看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白白净净的面孔和罕见的深蓝色眼睛,吓得几条白辫子都快炸起来了,慌乱地胡乱应了几声。而卡米尔把帕洛斯的反应收入脑中,更是认为这是做贼心虚,眯眼盯了一会儿,才在帕洛斯的对面坐下。

    还没完全从美色的冲击中缓过来的帕洛斯,只能默默地看着卡米尔用骨节分明的手指行云流水地倒茶、切糕点,一点一点地送入嫩得仿佛能吸出水的嘴唇中,帕洛斯晃了晃杯中的茶水,感到有些渴,把温热的液体直接倒入喉咙中,对面的小军师终于开口了:

    “帕洛斯,你喜欢我吗?”

    “!!!噗咳咳咳……”

    从小在赌场和风月场所中长大的帕洛斯非常自然地想歪了,但面前这个人可和那些女人不一样。又瞄了眼年仅15岁的少年近乎可怜的身高,心中默念了几百次“不能下手不能下手”,然后才挂上一如既往的微笑答到:

    “我当然非常喜欢你啦,军师大人。”

    卡米尔在帽檐阴影下的眉毛顿时皱在一起,明白这个人是谎言张口就来的骗子,但还是礼貌地点点头,伸出右手:

    “那么,帕洛斯,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

    说完,卡米尔就感觉自己的五指指腹触到温热的布料——是帕洛斯把手搭在上面,这代表帕洛斯同意了。

    “只要不要我的小命和我的小钱,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我不会这样对你怎么样的,只要……你和佩利保持距离。”

    哦老天!这糟糕的对话!

    帕洛斯情不自禁地摩挲了一下卡米尔被黑色手套包裹住的手心。

   “我能问下原因吗?”

    手心冒起一阵痒意,卡米尔下意识地缩回手,没怎么在意,反正帕洛斯答应了,便答道:

    “帕洛斯,你和佩利走的最近,自从你和他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对我有明显的防备意识,我认为这不利于我们海盗团的合作。”

    “我当然同意和你合作,但是……”帕洛斯站起身,身子笼在卡米尔上方,花瞳眯地看得清睫毛,“不知道卡米尔你有没有诚意呢。”

    卡米尔只是仰头看着他,等帕洛斯继续说下去,最好说出他的野心。

    帕洛斯重新抓住卡米尔的手,后者缩了缩胳膊,但帕洛斯却更加用力,凑到卡米尔面前,笑笑:

    “小军师,你还真是不上道啊,就让我教教你和我的社交礼仪吧……”

———————————————————

    ——卡米尔最近变得gay里gay气了。

    这是雷狮最近除了帕洛斯和佩利有结盟意向以外最担心的事。

    卡米尔最近除了平常的早晚安吻,居然会主动抱住自己并亲吻颈窝,这太不寻常了!对了,最近卡米尔和帕洛斯的交往比以前频繁多了,一定是他!

    雷狮这样想着,微微俯身亲了亲卡米尔的眼睛。

    帕洛斯少见地端正地坐在金属椅子上,连笑容都有些僵硬。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来自己房间找自己的麻烦啊?!

    “帕洛斯。”坐在对面的紫眸青年右手食指有些不耐地敲击着桌子。

    完犊子,雷狮生气了。帕洛斯一向敏锐的直觉立刻意识到了危险,于是立刻学着卡米尔的样子从容地提起茶壶倒茶,把杯子轻轻地放到海盗头子面前,抢先说道:

    “老大,如果您想知道佩利最近的活动的话,不必亲自来。您知道,只要稍微破点费,我一向有什么说什么。”

     比本人堂弟更加细长的手指停止了动作,雷狮“啧”了一声——帕洛斯这是在引导话题啊,这自然的台阶明显就是想让自己下,不过贸然问这个还未完全控制住的新成员卡米尔的事,绝对不是好做法。

    看着雷狮抿了一口红茶,帕洛斯的神经这才放松下来,连那虚伪的笑容都似乎带了几分真挚,看着雷狮不断开合的淡唇:

    “我就只是问问佩利最近为什么老是躲着我们,是还不接受我们海盗团的环境吗?今天也没看到他。”

    “啊,这个我也刚想说。”帕洛斯摸摸下巴,像是在思考回忆什么,“佩利今天早上早早的就出门了,还念叨着什么基佬什么反抗。”

    雷狮的两条剑眉也拧在一起:“卡米尔今天也出去了,说是只去驯养一条狗……”

    “糙!完了!”帕洛斯突然大骂一声。雷狮还没反应过来,帕洛斯已经起身窜到门前,在拧开房门的前一秒,有重物伴随着一身痛呼从外面狠狠地砸到门板上。

    帕洛斯愣了一下,而后飞快地打开合金制门,冲出来看到眼前的一幕让他只想退回房间重新把门关上。

    只见卡米尔骑在佩利背上,右手穿过长长的金发紧紧捏住佩利的后颈,左手按住佩利的右手腕,一只脚踩在他的左手背上。佩利在卡米尔的身下徒劳地抓着地板挣扎着,金发撒的到处都是,一边拼命摆动身子,想把卡米尔甩下来,一边嘴里大骂着少年:“你特么快给老子滚下来!你这个死基佬!别特么压着本大爷!等会儿老子就揍的你你妈都不认得你!糙你大爷!……”

    卡米尔看起来瘦弱的身子在不断挣扎的佩利身上摇来晃去,帽子早就不见踪影,没了遮蔽物的一双蓝眼睛冷静地令人心惊,嘴角不耐地耷拉着,哑着声音道:

    “我早就说过了,我不是gay,还有,不要骂我母亲。你如果不乖乖听我话,那我只能动用武力了。”

    说着,卡米尔一松劲,佩利直直地扑向帕洛斯的方位。但紧接着卡米尔又满怀恶意地用力拽住佩利的一撮金毛,在佩利后倾身体时弯腰一脚将佩利扫倒。

    帕洛斯眼睁睁地看着佩利192cm的身高重重砸落在地板上,那巨大的人体和金属的碰撞声让帕洛斯自己都感到牙酸。看来他目前感兴趣的对象还是有不只一点过人的危险性的。

    雷狮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帕洛斯身边,叉腰靠在门槛边,倒有几分惬意的意思:

    “看来卡米尔的战斗技巧和力量又提升了不少啊,佩利这个战斗狂现在都摔懵了。”

    青年低笑的声音让帕洛斯冒出一身冷汗。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直接让雷狮原本轻松的脸变得有些扭曲。

    原来是卡米尔看到帕洛斯后仿佛想起了什么,蹲在脸都疼地快挤在一块的佩利身边,轻柔地顺了顺有些毛糙的金毛——佩利感觉卡米尔抚摸过的地方激起一片鸡皮疙瘩,毛不禁炸地更狠了,喉咙也莫名其妙地有些缺水般地发痒。

    卡米尔却并不知道这些,而是继续着他惊人的动作——他轻轻地把唇贴在佩利的侧脸上。

    在场的所有人都差点炸了,只有卡米尔还在不紧不慢地像对待宠物一样给佩利顺毛,声音还带着沙哑地说着“乖孩子”。

    佩利感觉那种奇异的酥麻感顿时像电流一样从尾椎骨攀爬至滚烫的脸颊上,浑身的疼痛仿佛都变了味……

    “帕洛斯,你能跟我好好解释一下吗?嗯?”雷狮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和手背上的青筋在狂跳。

    帕洛斯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感觉一阵绝望,他总不可能说是他让卡米尔学会用亲吻来表达诚意或驯服别人吧?——虽然他自己的确被美色驯服了。

———沙雕短篇到此结束,接下来请酌情观看———

    最后这件事以雷狮限制帕洛斯和卡米尔接触时间三个月的惩罚结束,但实际怎么惩罚、惩罚什么,就只有两个当事人知道了。

    三个月过后,经历了宇宙航行时大大小小的事,他们终于要到达凹凸星球了,这条有些令人发笑的惩罚也随之解除。

    帕洛斯在设计计划之余,还有闲心想着他尚未得手的小军师。他想着卡米尔和他以前接触的情人都很不一样,倒不是卡米尔比那些人都漂亮,但他就像可望而不可及的星空一样,神秘而又精致,而且……帕洛斯又想到卡米尔毫无情欲的亲吻。

    ——而且这还是一朵纯净冰冷地过分的花。

    帕洛斯躺在床上眯着眼睛,被自己这个比喻逗笑了。把手腕搭在眼睛上,心情看起来颇好地哼了一会儿不知所谓的曲调,然后才坐起身,看了眼“3:12”数字闪烁的时钟,慢悠悠地打开房门离开。

    房间归于平静。

    但卡米尔这边却不平静。

    十五岁,在压迫和警惕感下成长的少年,几乎是在房门嘎吱作响前便把全身肌肉绷紧。

     猎鹰在黑暗中扼住了毒蛇的头颅。

    “小军师,三个月没好好接触过,这么想我吗?”帕洛斯无奈又带着防备地举起手背蹭了蹭卡米尔散发着温暖的脖颈,感受到原本光滑的皮肤下凸起一条青筋,轻笑着把手移到少年有些坚硬的下颚,“如果你把匕首放下,我会给你奖励的……”

    灯光在眼前炸裂,帕洛斯眨眨眼,有股热气在耳下蔓延。

    “半夜三更来,果然不会是什么善茬。”

    帕洛斯却只是笑,转身拨开对方并未杂乱的黑发,侧身亲了亲卡米尔的右眼:

    “社交礼仪。”他在卡米尔带着不耐、疑惑和些许困意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谈重要的事情时要以亲吻表达自己的诚意……”

    帕洛斯的嘴角突然触到一片柔软。

    “或驯服别人。”卡米尔抬起眼直视着他,手指不甘示弱地隔着布料捏紧帕洛斯腰间的皮肤,有些女性化的睫毛遮住一点蓝色。

    帕洛斯也直视着卡米尔的眼眸,头一次觉得纤长的睫毛这么碍眼。

    “你还真是要强啊,卡米尔。不过,我主要谈的事情可不是这个。”帕洛斯轻轻推了一下卡米尔裸露出来的一点锁骨。

    卡米尔感觉有一阵麻意从帕洛斯的指尖传出,但还是松手放过帕洛斯,转身坐在床铺上,把帕洛斯晾在一边。对帕洛斯,他已不想顾及任何礼仪。

    帕洛斯毫不在意地坐在床头边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看着睡衣严整,发丝几乎毫无凌乱,只是带着惯有的黑眼圈的卡米尔,开始了他计划的准备阶段。

———————————————————

    这就是我的元力技能吗。

    卡米尔握紧了双拳。

    这力量还不够,看来,要利用一下他了。卡米尔将手掌覆在锁骨上。

———————————————————

    各自领取完元力技能后,四人便在约定的地点集合。帕洛斯老远就看到了气势压人的雷狮和他身边收敛气息的卡米尔,他们周围的参赛者对他们也避之不及,看来这些温室生长的家养动物本能的危险感没有多差嘛。

    “是帕洛斯啊。”雷狮侧过头用眼角斜睨着他,右肩上扛着从未见过的武器,想来是他的技能了,“你领到了什么能力,但愿不会太弱,我们海盗团可不收废物。”

    帕洛斯面对雷狮的压迫和示威,毫不在意地站在雷狮的左手边,暗自将那种神秘的力量爆发在体外,然后才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就是这个。”

    话音未落,雷狮就感到一双冰冷的手触碰到自己的脊梁。几乎是瞬间,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雷狮四周的雷电几乎凝聚成一只强壮的手臂向“黑影”抓去。而“黑影”灵活地如同黑曼巴蛇闪到一边,原地徒留下一个被闪电瓦解的焦黑色深坑。然而一条与众不同的红色闪电闪过,狠狠地掐住了“黑影”的脖子,略显沙哑的声音响起:

    “帕洛斯,玩够了没有?”

    “嘿咿,没有。”

     卡米尔瞬间感觉到了后背激起一阵凉意,脖颈处更是冒起一片鸡皮疙瘩。身体先一步思维,手下暂且放过那“黑影”,一步越出三米远。应该脱离了危险距离,但锁骨处还是冷嗖嗖的,抬眼一看,才发现帕洛斯斜靠在一个“黑影”的身侧,手里拿着的赫然就是卡米尔鲜红的围巾。

    帕洛斯炫耀似地晃了晃他的红围巾,道:“这就是我的元力技能,‘暗影使者’。理论上可以诞生无数个类似‘我自己’的存在,并且控制他们。”说完,那两个站在影子里的“黑影”就悄无声息地隐匿不见了。

    卡米尔站起身拉拉衣领勉强遮住一部分脖子,几乎毫无温柔可言地夺过帕洛斯手中的围巾:

    “无定之躯。”

    他看见他堂哥的眉头皱在一起,卡米尔又重重地呼出一口气,

    “能力是提高自身身体肌肉强度。”

    帕洛斯没看到身后的雷狮随后展露出的冷笑。

    “雷狮老大!”一头耀眼金色长发的佩利突然飞奔过来,脸上带着毫无掩饰的张扬表情,“我拿到那什么‘原理纪念’(指元力技能)了!来打一架吧!”

    雷狮赶紧背对某金毛,烦躁地搓了搓发尖:“卡米尔,拦住他。”

    说是拦住,其实卡米尔只要出现在佩利视野前方,佩利便会自己主动让开,同时那表情是佩利唯一一种其他海盗团成员不能一眼看出意义的表情。帕洛斯看出雷狮和卡米尔一致将那表情理解为“想讨厌又不能讨厌”,毕竟佩利之前因为某人(指嫌疑人帕某)而误会卡米尔是gay,卡米尔又亲了一口佩利,所以讨厌他也是情有可原。

    而三个月来几乎天天和佩利呆在一块的帕洛斯表示微笑。他估计只有他知道,佩利虽然看起来对卡米尔避而远之,态度粗鲁,但无论是卡米尔无意触碰佩利还是他主动碰触小军师,都会闹得脸红脖子粗,以他在情场和赌场的经验,这绝对不是愤怒和厌恶。

    但他是绝对不会说的。

    他一向喜欢以旁观者的身份观察事态发展,之前看着卡米尔压制住佩利,现在看着佩利在卡米尔面前慌忙停住——啧,心里还是有点不爽啊。

    但是没关系,我可比你了解小军师多了。虽然之前计划的开始准备失败了,即使是在凌晨,也并没有套出多少雷王兄弟的情报,但我假装无意地放出了虚假的情报,佩利,关键时刻,我可靠你了。

    和别人交往时,一定要看清他的本性啊,摊上我,自求多福吧。

    帕洛斯以势在必得的目光看向卡米尔,对方也敏锐地转过头盯着他。在帽檐的阴影下,深蓝色眼睛的光芒丝毫没有减弱,散发着刺人的冷静和魅力。帕洛斯竖起食指和中指抵在唇上给了个飞吻完美地打破了凝固的气氛,满意地看到小军师一脸黑线地重新“教育”起乱跑乱跳的佩利来。

    然而雷狮对他的态度估计又恶劣了一个层次,上次是因为卡米尔的亲吻,这次是因为飞吻的暧昧举动,直接给了自己一个警告的眼刀——这雷王星三皇子,不会真的是弟控吧?

———————————————————

     这边佩利被卡米尔牵到大厅的一个角落,黑手套中露出每个手指的两个指节,而现在,这两只被黑手套包裹住的手正压在他的两边肩膀上,他不得不抬头看向他。

    “佩利。”卡米尔的脸在眼前放大,那双大眼睛直直地看着他,能明显感觉到一股热流冲刷着脸颊,自己的脸一定很红,“我知道,你和帕洛斯相处时间最久,你能回答一些我的问题吗?”

    卡米尔说到这儿,嘴唇嗫嚅了一下,似乎在纠结什么,将手心放在佩利的杂毛中摩挲着,薄唇吐出的三个字让佩利全身发麻:

    ——“乖孩子。”

    说完,卡米尔能明显感觉到手指下的狂犬肌肉紧绷,头发似乎拔高了一点,低低地应了一声,但那声音更像是不耐的低吼。

    果然是狂犬么?连感情上带来的刺激都会唤起战斗的本能。卡米尔觉得佩利的甜头尝的差不多,应该足够了。双手离开佩利,下压帽檐遮住大半张脸,出声询问:

    “帕洛斯最近有没有行为比较古怪的地方,比如一个人自言自语,或者捣鼓一些奇怪的东西。”

    佩利反常地坐在原地,没有站起来的意思,卡米尔叹息了一声,主动拉起他。

    “说出来吧,佩利,我只是想评判帕洛斯有没有要伤害我们。无论你说了什么,今晚的大餐还是在等着你。”

    这次是佩利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臂了,但头依然垂着。

    在对方面前,两人都会展示不一样的自己。面瘫的少年话会多的不同日常的沉默寡言,高大的狂犬则会不由自主地展现别扭的一幕。但这绝不是单纯的信任,至少卡米尔不是。

    ——为这一切,我了等待多久,准备了多少,你可一定要赢啊,卡米尔。

———————————————————

    稀稀落落的闪电在雷神之锤上闪烁着,雷狮冷眼看着帕洛斯把圆滚滚的裁判球当球踢,注意力却在卡米尔和佩利的方向,心下有些感叹。

    他把卡米尔带来的确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利用他,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

    雷狮的脸上不由得带上一点愧疚和无语——没想到居然会有一天要利用他堂弟的色相!

    卡米尔的五官大部分遗传了他的母亲,因此他的长相从小就偏中性,眼睛的颜色更是继承地最为完整——也正是因为这双美丽的蓝眸子,使得他的父王宠幸了卡米尔的母亲。

    尽管之后自己把母子俩接进自己的宫殿里衣食无忧地生活着,但还是抵不住女人的嫉妒心。卡米尔的母亲没过多久就死在了花园里。之后,卡米尔就展示出了惊人的潜力,无论什么知识都能以很快的速度学习并掌握,对自己的忠诚也没有话说。

    但是,雷狮自己是万万没想到啊,居然疏漏了卡米尔一个重要方面的教育——爱情与性。

    这直接造成了帕洛斯乘虚而入,可能已经吃尽了卡米尔的豆腐,卡米尔又才十五岁,居然迷迷糊糊地就去做了!好在之后他和卡米尔详细地说了很多,而卡米尔也觉得这是一种耻辱,对帕洛斯的态度也差了不少。虽然他还是没有完全放下雷王星过于浪漫的社交礼仪,但雷狮自己还是对卡米尔的亲吻非常受用的。

    不得不说,卡米尔真的是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分和潜力。甚至感情这种对他来说不过是旁门左道的东西都能以理性理解甚至利用,能清楚如何刺激佩利,能明白帕洛斯认为自己不了解感情的短浅想法,甚至发现了帕洛斯暗自装下的微型爆炸装置。如果没有卡米尔,雷狮可能真的无法很好地控制帕洛斯和佩利。好在,卡米尔并不是敌人,而是归属于自己的。

    没多久,卡米尔就牵着满脸通红的佩利过来了。卡米尔踮脚对佩利耳语了几句,才走到雷狮身边小声说:

    “帕洛斯最近没什么大动作,但是有次佩利惹他生气了,直接掐住了佩利的脖子,因为某些原因,佩利除了窒息和痛觉之外什么也感受不到。”

    “看来帕洛斯是想隐瞒什么。”雷狮的嘴角扬起,又很快收敛了回去,“但他真正的价值现在才能体现出来,还不能动他。”

    说完,兄弟二人很有默契地同时看向帕洛斯和佩利的位置。此时帕洛斯正把手用力按在佩利的头上,而佩利正奋力挣扎着,奈何两个“暗影使者”正狠狠地压制住他的手臂和肩胛骨,帕洛斯也颇有些愉悦地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乖狗狗”。

    “看来,想驯服佩利的,可不止你一个。”雷狮垂眸看向他,“但是,你想驯服的可不止佩利啊。”

    我们之间的隔阂从未消失过啊,帕洛斯。你是为己者,而我是为他者,但不是我就必须失败。我相信,你最后一定会展现出让我满意的、属于失败者的“礼仪”。

    卡米尔将手心拢在唇上,掩饰住肾上腺激素飙升而带来的兴奋感。

—TBC.—

ps.如果您看这篇文章实在膈应地慌的话,请私信我,私信人数到达三人我会删除或隐藏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